やめめ

主车万。图/文/翻译都会一点的三脚猫。

【摸鱼】【摩多罗x拉尔瓦】一如既往【过激描写注意】

趁着兴头发过来。

上午新鲜火热开的脑洞,晚上就填好了,快夸夸我【不

标题是全文写完后再瞎起的,本质是篇报社产物,自从做了天空璋厨我的脑内就愈发不对劲.jpg

其实我吃摩多罗all,但感觉摩摩x小蝴蝶(讲道理这对到底怎么称呼啊……)相比别几对显得有点冷,就想也吹一吹这对。

宿敌相爱相杀很刺激的!!!!!【

而且常世神其实也蛮克苏鲁神话气息,看这对感觉就像俩邪神互殴【

仔细一想我还屯着一篇今年春天写的稀苏,但写完感觉一般般,以后有心情改一改再说……我还爱着她们.jpg【



【阅读须知】
*含有残肢,暴虐等大量过激残酷描写

*私设摩摩是个和神子一样撩妹无数的(ry

*大概ooc还蛮厉害……

*“祂”是用于指代神明的代词,以防万一还是标一标

大概就这些,想不起来了,想起来再加叭。


以下正文【好久没发文简直忐忑不安



“呜咕……好痛……”触角被剪断,头发被自己的血液浸染,凤蝶的妖精倒在宿敌的面前,痛苦地扭动着雪白的纤细躯干,绿色的体液源源不断地从本该有四肢与翅膀的地方涌出来,在它身下形成一滩碧玉。

“你还能挣扎多久呀。”坐在胜利者的王座上,那后户的秘神不合时宜地笑出了声。祂早已看倦了新鲜的少女肉体,但宿敌因疼痛而扭曲的脸庞与弓起的后背却永远是祂最好的下酒菜。“这下你就是真的常世神啦——是谁砍掉你的手脚,让你变得像条真正的凤蝶幼虫一样的?可要好好感谢一下,不是吗?”祂用脚将这尚且努力蠕动着的肉色幼虫翻过来,于是少女的身体便一览无遗。

“听说过亚马逊部落的女战士吗?”欣赏着常世神破烂但仍散发着柑橘香气的身躯,摩多罗神抿了一口碧绿色的美酒,跷起二郎腿。但对方仍只是呜咽着没有答话。“没有么,”祂笑得更开心了,“那让我来教教你。”

像踩蚂蚁一般,隐岐奈抬起左脚,对准拉尔瓦的右乳踩了下去,意料之中地,少女的惨叫声仿佛要割破粘稠的空气。“这下会烂掉的吧,”秘神一如既往地以若无其事的语气调笑着黑色皮靴下的小虫子,加大了力度,鞋跟也打起转来,“没关系,我可是会帮你好好处理掉的,这种没用的部分。”

“谢谢你,没关系的。”在几声断断续续但不改撕心裂肺的尖叫后,拉尔瓦喘过一口气,却也一如既往地若无其事地笑了。“我一直都在这里,不管你怎样处理,处理多少次,我一直都在这里。”它眯起眼,仿佛期待着摩多罗脸上浮现出动摇的神情。

摩多罗这才意识到,自己还有自己的周围,不知何时已经沾满了妖精的鳞粉。不只在它的身体上,还在地上,自己的靴子上,椅子上,手上,脸上,酒杯里,嘴巴里。而始作俑者拉尔瓦只是微笑着,一如既往。

祂站起身,一如既往地想要掸去这些鳞粉,但鳞粉在祂拍打时就碎成更小的鳞粉,于是祂一如既往地掸不掉它的鳞粉。

祂抓狂,但继续强作镇定地微笑,没有动摇。祂一如既往地继续朝脚下的虫豸踩下去。一脚又一脚,一脚又一脚,一脚又一脚。祂踩烂它的胸腔和下腹,然后踩它的脸,它的笑脸。它也一如既往地不作响,因为它早已没有气力作响了。

最后它一如既往地烂在了地里,留一滩很快将要挥发的碧玉。祂一如既往地满身鳞粉,掸也掸不走,一如既往。


*END*

睡了一觉起来微修了一下。

然后想起来一设里神主写的是常夜神不是常世神……不管了不管了【

评论(1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やめめ | Powered by LOFTER